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speedy & dynastic

被新的老大因为袜子的原因教训了三次
从此和非色的袜子说再见了

看着白加的那两位口水眼泪鼻涕全流干
话说Cyber乃要虐咱们到合适才安心乃??

这次过来的Dr.Vaungh和上次的Miller美人不一样是个阴郁的老爷子
双休日让国际警务的孩子陪着在北山路和断桥走了三个小时,回来把腰闪了Orz
老大让某过去和老爷子交流一下“专业问题”
结果话题转向了FDA和版权…这种话题总是会越聊越…
晚上一边抄前面一个月落下的笔记一边听掉2月剩下的几张drama

最近被说学习着魔ing上网都只上沪江了囧
社团置之不理
结果还是没有传染上麻疹

神哪.....谁来拯救某的生活萨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Yasu~生日快乐~

饼也生日快乐~
对着两人的爱是没法割舍滴~~

是说昨儿和某亲耐滴广本老师说到悠悠……这50多岁的好爸爸一副知道知道的样子让某人好生欢乐了一阵子……

没想到Lockon这么早便当掉了…我靠某滴神啊乃让他家娘子怎生是好啊…
暴#39118;截屏20080316000209
暴#39118;截屏20080316001014
对了……虽然某已经记不清了…他家是不是有个双生兄弟啊?!
传说在下一集会便当的某人一点消息都没有……不过既然Lockon都便当掉了哈姆看来也(喂!!)
老实说对此人的便当某很麻木(pia死)

Reborn到未来篇的…看到2分钟10年后的59大满足了…不过59同学乃好像也没变得多帅啊= =

看了《燃情岁月》和《肖申克的救赎》,被安东尼霍普金斯老爷子深刻萌到

暴#39118;截屏20080314213912

至于《肖申克》某一直比较关心的是Andy同学有没有被姐妹花上过=A=
而且到了最后我发现这简直是LoveStory式的Ending暴#39118;截屏20080315234514

一日不见兮如隔三秋兮……减肥兮……可怜兮兮

某是想说悠悠乃咋可以一下子瘦这么多捏…不是给了某人推到的可能性灭(pia飞)…
以后都不敢叫肉肉鸟Orz
受此人刺激宣布要减肥的某三被寝室人强烈b4掉Orz (“像乃这种早上顶着赛亚人一样的发型去集合的半兽人对磅秤上的数字根本就没概念”这个意思)

54人的区队7人麻疹回家了
最近大家见面就问:“今天乃麻了没有?”
是说某三怎么就不麻一个捏……但到白痴连麻疹都染不到?

是说老娘好像真的想要买房子了……这会儿给自己养老的
========================================================= 
 孩子乃带着这么受的表情要做什么? 
怎么样?……“吐槽”呗囧 
 表看这张这么美这片子大部分时候被东映搞得很囧……另外饼的朋也还不错的
无言……ONO啊乃就是靠此角色拿了那个赏滴啊?!!只能膜拜了……

久しぶり~~00的22话看得大家爽了吧~?

大叔GJ!!大叔最高哇卡卡!! 这两盒便当太解恨鸟~~~~
是说LockonXTieria果然是官方(太后知后觉了你!!)

CLANNAD的剧场版看了……还是决定继续追京都的……
和东映的那种画风比起来京兄怎么走形都在神作范围之内了……好吧某承认自己偏见

声优Award
新人奖两位都是某心头好~
其实某曾经很喜欢mamo的,可惜看到陆逊小孩和刹那小孩就烦囧于是让人觉得很幕
是说サブキャラ和演配角还是主角好像没什么关系啊……钉宫MM那俩角色怎么看都是主角来着
唯一遗憾的是米有悠悠什么事情……给ONOD和HiroC占了……是说这两个人咋到哪里都整一块啊……

看了奥斯卡……是说今年又是Jon Stewart
损起人来是神之级别啊(其实每一届的主持都是BH的,去年那个女人也是)……怎么看着有点像中居啊囧(表被鹿殿pia就好)……还在台上玩Wii某大囧
《Falling Slowly》大好

周六开始上日语课……从学校到学校要一个半小时……于是星期六也要6点起床了……
上课还是比较轻松的,比学校里好多了

果然我还是在逃啊(内心犯憷)……

区队爆发麻疹了Orz……估计是心理作用导致脸上痘痘小暴走……

Macross的persona要换HiroC和悠悠了~~
于是仿佛看到组长继续在角落泪目(噗)

================================================
回来的分割线
刚刚学车回来,被教练骂得狗血喷头了

以上!

第N次宣布这地方要开始半瘫痪了

逃了汽训回来查成绩

CET6和JLPT3都过了,恭喜一下自己了(屁话……不过乃就可以去死鸟!!)
分数比自己想象的好= =…好不少…
为什么咱高考的时候就没这么好运咧(始终对自己的高考英语成绩相当怨念的某三)

于是下个礼拜开始上冲向二级的班……
如果暑假要奉献给奥运会那日语学习之路就坎坷啦……
不过现在突然有点想去奥运了
嘛……怎么样都行……

去报名的时候跟老师说俺考了368被老师说那有个P用(听力和词汇99,语法很丢人囧)
也对= =……基本上某就是那种做选择题运气特别好的人
所以听说明年改题型的消息之后特紧张囧…于是去报名双休日的课…
随便拿了篇教材上的文章叫某读了一下就说你下个礼拜来吧……
比另外那个鬼畜樱花学校要好多了……不过感觉好敷衍……
嘛……为了能跟上课程这星期要啃书了
英语也得加油……好歹不要给学校丢太大脸Orz

下午要去拍签证照
学校说一定要着“正装”
是说像某这样“正常衣装”都没有的人怎么会有“正装”

于是这里要闭关一阵子了,对于一月番已经没什么好留恋的了
虽然还是会一直在到处乱转但是乱七八糟的吐槽就少吐一点了
皆さん~また来世で……お会いしましょう(喂)
いらしゃいませ>_<

三月ウサギ

Author:三月ウサギ
→神谷浩史様大好き
→嵐愛(傘命)
→お笑い愛(チュート命)
→ニコガク全員愛

二次元から三次元へ絶讃浮気中

实习生活进行中
水瓶座・AB型

苦恋射手座・O型肝癌医生Z君
不知自己是年下攻还是倒贴受

→腐っているところどうか許してくださいm(_ _)m

留言本

コメント
内部検索
月帳
カテゴリ
リンク
废材2好友

添加为好友~(≧▽≦)~


カレーパンになろぜ

缸碎志不摧

愛に形は無いけれど・・・

* The Happy Prince *

Nonsense

C'est la vie.

「敗」。不敗!

Mind H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