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久しぶり~~00的22话看得大家爽了吧~?

大叔GJ!!大叔最高哇卡卡!! 这两盒便当太解恨鸟~~~~
是说LockonXTieria果然是官方(太后知后觉了你!!)

CLANNAD的剧场版看了……还是决定继续追京都的……
和东映的那种画风比起来京兄怎么走形都在神作范围之内了……好吧某承认自己偏见

声优Award
新人奖两位都是某心头好~
其实某曾经很喜欢mamo的,可惜看到陆逊小孩和刹那小孩就烦囧于是让人觉得很幕
是说サブキャラ和演配角还是主角好像没什么关系啊……钉宫MM那俩角色怎么看都是主角来着
唯一遗憾的是米有悠悠什么事情……给ONOD和HiroC占了……是说这两个人咋到哪里都整一块啊……

看了奥斯卡……是说今年又是Jon Stewart
损起人来是神之级别啊(其实每一届的主持都是BH的,去年那个女人也是)……怎么看着有点像中居啊囧(表被鹿殿pia就好)……还在台上玩Wii某大囧
《Falling Slowly》大好

周六开始上日语课……从学校到学校要一个半小时……于是星期六也要6点起床了……
上课还是比较轻松的,比学校里好多了

果然我还是在逃啊(内心犯憷)……

区队爆发麻疹了Orz……估计是心理作用导致脸上痘痘小暴走……

Macross的persona要换HiroC和悠悠了~~
于是仿佛看到组长继续在角落泪目(噗)

================================================
回来的分割线
刚刚学车回来,被教练骂得狗血喷头了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声优Award
mamo有爱,高达是强大的。
aya没有太大的爱。不过这孩子也红透了。

看到Aya穿那身盛大的衣服(什么形容||||||||)就是来领这个奖的……总之要恭喜的~某还是很爱此方的~~

爽,爽,太爽了,爬上来就是要发表一下对蛋蛋的感想,我连文都也了~

看了22集让我奇想画同人啊。。蛋蛋还真是妖孽的片子。。某米迦勒同学便当得很搞笑。。
Award能看见DG2也挺高兴的了,现在流行夫妻档么。。中村继续慢慢前进就行啦~

东映同人剧场版CLANNAD很囧
以上。

这次的受赏人真的是意料之中呀
但是钉宫的那个奖我真的好有疑问呀,她不是女主角吗,难道管家已经不是伪娘而是娘了吗TAT

看到有人剧透说第一季结尾洛克昂要便当。。。
SHOCK了,真心祈祷不要成真。
这片里除了哈姆就只觉得他是真正的男人了!!

去年那次aya貌似也去领过奖的吧。
我咋就对这孩子没爱呢。= =
いらしゃいませ>_<

三月ウサギ

Author:三月ウサギ
→神谷浩史様大好き
→嵐愛(傘命)
→お笑い愛(チュート命)
→ニコガク全員愛

二次元から三次元へ絶讃浮気中

实习生活进行中
水瓶座・AB型

苦恋射手座・O型肝癌医生Z君
不知自己是年下攻还是倒贴受

→腐っているところどうか許してくださいm(_ _)m

留言本

コメント
内部検索
月帳
カテゴリ
リンク
废材2好友

添加为好友~(≧▽≦)~


カレーパンになろぜ

缸碎志不摧

愛に形は無いけれど・・・

* The Happy Prince *

Nonsense

C'est la vie.

「敗」。不敗!

Mind H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