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喧嘩なんか大嫌いだ

时隔三天才来写关于此次的一些东西完全已经过了赏味期限偑乕傫
没有时间。星期天回到杭州已经是晚上9点半了,第二天一早6点又早早起来去上班,老实说这几天上班一直处于精神和肉体剥离的状态,今天连自己在哪个部门都说不清楚了,当时我看着某领导的脸色真TM比くそ还难看(好吧自己掌嘴偐偍
在魔都两日——逛街、吃饭、集合、接机、收货工、夜游、搬运工、传单娘、混乱而残的见面、无萌点的版聚
流水账以上,没办法像别的孩子将repo写得那么销魂那么狗血(我承认最近爬三次元爬得一去不回)
——尽管我参与了其中很多过程、认识了很多可爱的亲、定了VIP、两场见面会内我一直在10排最正中正坐了三个小时,看着主板搞出来的闹剧……
但是……(弱弱滴)从感情上我发现自己仍旧是个打酱油的——有爱的孩子们尽管来抽打我就好偑乕傫

嘛,至少HC一下两次直面光光的场景

第一次是接机的时候
自然不能指望NC主板请些保安来给光光护航的
完全是学校的志愿死大夫加上我和蚊子几姑娘家手挽手拦起的人墙
机场派出所两位童鞋:乃们真是围观滴很欢乐啊真是人民的好GA啊俺以你们为荣了偑偭偔傝
好在一开始光亲们都是比较理智的在人墙外围——我倒是更担心那些站在围墙里面的所谓“相关人士”一个冲动就上去和光光Skinship
唯一有一个姑娘拿着貌似宿命的PS2盒子和笔混进对面估计是到魔都旅游的日本欧巴桑团内,兴奋滴跳来跳去——结果被死大夫们拖出去了——这孩子爱得真的很狂热当天在会场挺前面的也相当活跃僔儑乕僩働乕僉
不过事实证明理智只是暂时的,光光出来之后,整个世界的兔子都狼变了
光光还未走出通道时嚎叫声就不绝于耳偐偍出来之后更是汹涌澎湃……孩子们你们还真是不在本命前顾忌淑女形象啊偑偭偔傝
光光走过通道的时候与我们拉人墙的死大夫最近距离在5米之内吧,唯一想的就是后面那帮my ladies力气真TM不是一般滴大啊(回想起来作人墙肉盾的本人跟蚊子真是蛋腚到不可思议啊ちくしょう)
正当光光经过我身边要往门口走的时候他突然不意滴回眸一笑——目线正对这我这个方向
0.01秒之内被电晕了儂僢丂傎偭 ——虽然知道人家眼里不会有我但是毕竟是对上了眼啊额滴娘啊媰偔
不过下一个0.01秒我马上还魂了,继续极有气势极度蛋腚滴作人墙(仍旧蛋腚到不可思议啊ちくしょう) 

在机场里面还是比较有序
一旦光光一出了人墙的领域,女人全都尖叫着飞奔了出去
当时就有了那种片中常有的被滚滚人流倾泻而过变成尸体的自觉
一边想着自己还算是死大夫不能这么光荣便当了于是也奔了出去
姑娘们已经把某别克车围了里三圈外三圈
两个估计是三大校来的男生死大夫颇喜感地围观
我绝望:“怎么没人拦啊?”两个男人还在那儿一边狂点头同意状“是啊是啊傾僢僾儘乕僪僼傽僀儖
绝望滴发飙:“你们俩男人是干嘛啊,倒是上去拦一把啊!搟”他们才價僋僢恍然大悟上去拦人
好容易死大夫们再次牵起一道人墙把别克车送过,经过之处皆是孩子们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第二次是在光光住的宾馆
虽然主板放出谣言说光光住的是某某另外豪华Hotel,但事实上是的就是Crowne Plaza
——因为咱就在门口不意滴碰到光光了庤彂偒晽僔儕乕俁侽婄5!!
当晚6点左右,和光团的lemon酱和朵儿三人打车到影城门口
因为定的旅馆条件比较差当时想要换在Crowne Plaza住三人商量进去问个房价
正想从正门进去,就见到从里面走出一群人浩浩荡荡,寒大、翻译、死大夫……当中一个美好滴身影似曾相识熠熠发光庤彂偒晽僔儕乕惎
于是在我还处于发懵状态之时,咱仨与光光就在大厅中间的转门擦身而过了
当时瞬间的反应是“要是被当成疯狂的ストーカー咋办?”(因为穿着光团的团服,否则就可以装成陌路人额)
总之根本不敢正眼看心情完全是惊悚和无措jumee仚excite2
激情的面接之后,lemon酱和朵儿尖叫了一阵——估计在外面等车的光光也是听到了
然后主板就进来警告诉我们三个不要把光光在这个地方的事情告诉其他人并且说801人把光光惹毛若干若干省略

以上——写得真是毫无激情——要激情都在那两个瞬间激情掉了
有这两次面接,此次上海之行就无憾了,见面会当天之惨状我不想回忆
(只是心疼我的墨镜丢了啊媰偔

作为小五的人还是要说寒大真的辛苦了、各位工作组的孩子们辛苦了兔子真爱你们乕僩
剩下的就不想发表更多关于此次活动的非客观评论了
咱退了所有团消除不必要的瓜葛
咱也不看任何掐架——咱什么都不知道
虽然每一方都站出来给自己洗白
但在我眼里只有宝宝光光是美的好吧我承认我对这个世界很绝望XQなんか大嫌い!!

晒签名一个——可惜不是我滴(¯﹃¯)
IMG_0963.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いらしゃいませ>_<

三月ウサギ

Author:三月ウサギ
→神谷浩史様大好き
→嵐愛(傘命)
→お笑い愛(チュート命)
→ニコガク全員愛

二次元から三次元へ絶讃浮気中

实习生活进行中
水瓶座・AB型

苦恋射手座・O型肝癌医生Z君
不知自己是年下攻还是倒贴受

→腐っているところどうか許してくださいm(_ _)m

留言本

コメント
内部検索
月帳
カテゴリ
リンク
废材2好友

添加为好友~(≧▽≦)~


カレーパンになろぜ

缸碎志不摧

愛に形は無いけれど・・・

* The Happy Prince *

Nonsense

C'est la vie.

「敗」。不敗!

Mind H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